2003年1月29日 星期三

104逾期----24日歡樂國網聚


在捷運站的出口和R小姐跟大眼R會合後..
接著就晃了一下然後到紅樓聚會入口..
天氣熱到我把大衣脫下..
只剩下件單薄的襯衫..
網聚會場聚集了不少人..
但似乎都沒有人要先進去..
後來才知道不是會員不能先進去..
完成報到手續後..
還得拍張拍立得及數位相片..
這倒是蠻不錯的IDEA..
進場後其他外面非會員的朋友就衝了進來..
我的電燈泡突然的亮了..
原來..
那些非會員的人是為了看可米小子而來的阿..
果然..
黑人介紹可米小子一出場後..
那些女生瘋狂的程度..
不會輸給發情的黑金剛..
然而隨著可米小子演唱結束..
過大的會場人也少了大半..
只留下一種蝗蟲過境的錯愕感..
接著還有歌星瀟瀟..路嘉欣演唱..
因為站在前排..
順手跟路嘉欣揮了揮手..
哈哈..她也對我揮了揮手..
頓時大家目光集中到我身上..
害我不好意思的摸摸頭傻笑..
玩賓果遊戲幸運獲得1000元圖書禮卷..
在現場也吃了不少糕點飲料..
拿了一堆贈品..
雖然這次網聚實際上參加的會員人很少..
但是和大眼R及R小姐倒也蠻自得其樂的..
可惜的是..
在我還想狂吃巧克力蛋糕時..
他們就說要走了..
望著還有一半左右的巧克力精緻小蛋糕..
狂吞了三個才悻悻然的離開..

報長的話:
這次真的逾期蠻久了..因為文寫一寫圖做完後..電腦莫名的罷工..沒存檔..殘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