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月26日 星期日

103回憶系列10----祝福


當然我們並沒有像睡美人故事那樣..
因為一個吻而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當時由於上學方便而住在外婆家..
杜總是會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
出現在我家的門口然後call我..
每次一進門就是躺在床上..
也完全沒考慮我是否有其他事情要做..
就因為這樣..
我們溝通了好幾次..
他寫了很多信給我..
生日還畫了一張圖給我..
大概是生平第一次被人追吧..
完全無法接受這種奇怪的感覺..
終於坦白跟他說..
其實那時候跟他身體上的接觸..
只是..只是..只是個玩笑而已..
跟什麼愛情..喜歡..沒有關係..
他還是堅持想當朋友..
最後還硬逼我跟他朋友認識..
像是要把我推給他朋友..
湊做一對他就會死心一般..
在某天的夜裡..
我們大吵了一架..
因為他又把我從家裡叫了出來..
理由是要拿東西給我..
到了才發現..
明明就是要把我再次介紹給他朋友..
在送他回去的路上..
他氣的下車走路..
我邊開著慢車邊勸他上車..
他不聽..我更氣..
於是..就這樣..
我們開始背對著背往更陌生的世界飛去..
以為從此不會再遇見他了吧..
沒想到..
四年後..
當完兵的我..
在聊天室碰巧遇見了他..
他化名阿震..
跟當時他最愛叫我的阿正同音..
我問他..有bf了嗎..
他回答有..
他問我..他算是我的第一個嗎..
我說..不是..
當時正在交往的傑才是第一個..
不過我跟他說..
那些回憶現在想起來..
有一種青澀的美好甜蜜..
他好像笑著回答一般..
是喔..沒帶給你痛苦就好..
然後..我們就祝福了彼此..
而我跟傑後來..
也只交往了55天..


報長的話:
當時的我用了太多逃避的方法..逃避自己真正該面對的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