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月10日 星期五

092日記----反覆


在南港的電車裡..
困了將近20分鐘..
意外的事故..
讓有生命的物體被無生物撞上..
望著窗外已經乏味的風景..
再次的感受到等待的痛苦..
L已經比我先到七堵的家了..
電車恢復行駛後..
過了三站就到了七堵..
等著L..
他見到我說..
剪了頭髮阿..
我壓抑著興奮的心情..
刻意不帶情感的說道..
對阿..
我們在他家打了一下午的PS2..
但我腦子裡想著盡是緊緊擁抱他的畫面..
但只見他對我絲毫無動於衷..
是家人還在的原因吧..
我反覆告訴自己..
接著出門逛電玩店..
L提議去吃99元的牛排..
吃牛排時..
他說..
下次做義大利麵給我吃..
我高興的應了聲好..
L送我到隧道前便跟我說了再見..
其實我好希望L可以陪我到車站等車呢..
在過隧道時..
我望著頭上的日光燈..
開始了無聊的遊戲..
我們會在一起..
我們不會在一起..
我們應該會在一起..
我們可能不會在一起..
我們..


報長的話:
我只是想被愛而已..很簡單的..想愛..與被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