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月20日 星期一

098逾期----18日逛228


下了班是三點半了..
回到家朋友T仍舊在床上玩著網路..
我小睡了一下就到晚上了..
雖然明天一樣要上班..
不過我還是陪T去了台北..
一樣到了西門町..
彷彿只有這裡才能代表到過台北一樣..
T約了兩位朋友..
都好年輕..
24這個年齡對他們來說..
跟天上的星星一樣遙遠..
而18這個年齡對我而言..
跟海洋的地平線一樣模糊..
吃過了晚餐..
不知道要去哪..
只好又晃到我們俗稱的公司..
罩著薄霧的228公園..
今天的人出奇的多..
少說也有5.60個人..
大家一樣面面相怯..
認識的就一群一群高興聊天..
一個人的就等人家來釣..
由於太過無聊我們提早回到了火車站..
買了回桃園的最後一班平快車..
在車上看著T打電動我就安心的睡著了..
醒來時..T還在打電動..
但是我驚覺窗外風景的不熟悉..
趕緊問T上一站是什麼..
T只記得上一站停了很久..
跑去問人..才發現過了一站..
火車剛好停在內壢..
下了車..證猶豫該怎麼辦時..
T說..中壢比較熱鬧..要不要去中壢..
說時遲那時快..火車動了..
我向T比了上去的手勢..
接著我們就像電影裡面一樣..
一面追著火車一面跳上行駛中的車裡..
如果跌下來會怎樣..我不敢想像..
到了中壢..T的朋友來接我們..
因為明天還得上班..
所以我得趕第一班車回桃園牽車..
就把T丟給了他的朋友..
一個人在網咖呆到天亮..
上班時..
差點沒虛脫昏倒..
下次..還是乖乖在家睡覺好..

報長的話:
這幾天..除了累..簡直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好像夢遊一般..該回復正常的生活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