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月19日 星期日

097逾期----17日逛西門町


很晚睡所以又開始偏頭痛了..
早上11點就被同事電話吵醒..
約好要幫他組裝電腦..
我拖了一點時間到1點..
到達約定的地方已經是1點半了..
道了歉兩人便往光華商場去..
完成任務後約了大眼R到京華城..
和大眼R在出了捷運站後迷路..
重複繞了兩圈終於走到目的地..
大眼R比想像中還弱..
因為他開始腳痛了..
漫無目的的逛完後..
大眼R和我在捷運道別..
趕往另一個朋友約的途中..
被個小姐半路擋下來..
說什麼只要填問卷可以得到贈品..
好心的跟她上了樓後..
真面目就出來了..
開始行銷的基本招數..
當他問我會不會結婚時..
我說我是GAY所以不會結婚..
從她臉上愕然的表情..
我得到莫名的成就感..
由於她的死纏濫打使我不得不使出絕招..
邊說不要邊起身離開..
她還是不死心沒禮貌的用手指擋我的胸膛..
狼狽逃開後..
終於見到了我的朋友..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裡所以一下就解散了..
只剩下我跟T跑去228..
T開玩笑的說要釣人..
我識相的跑到遠處觀望..
還叮嚀他需要救命時就CALL我..
夜裡的228人們像是狼群一般..
我最害怕被一直一直盯著看..
T坐了快2小時的冷板凳..
終於放棄乖乖的和我回家休息..
回到桃園的家T先睡著了..
半夜三點..
房間除了T的打呼聲..
還有一種悲傷的味道充斥著..

報長的話:
行銷三大濫招數..裝親切..假關心..真要錢..想騙獅子座的錢..下輩子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