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1月25日 星期六

102回憶系列9----初吻


忘了是誰先寫卡片給誰的..
總之畢業後..
和杜學弟意外成了朋友..
在一次偶然的機緣下..
得去他家過夜..
一進門他就不開燈..
我問..怎麼不開燈..
他說..我家沒有燈..
當然..後來才知道是開玩笑..
要睡覺時..
他特意把冷氣開到最強..
我們卻只有一條小被子可以蓋..
我問..你家沒有比較厚的被子嗎..
沒有..他認真的回答著..
那..冷氣可以關掉嗎..
關掉的話我會睡不著喔..
他理直氣壯的回答..
好吧..
下著毛毛雨的七月夜裡..
雖然談不上寒冷..
但是開著冷氣卻令人感到過度微涼..
太冷睡不著的我用手緊緊的抓住被子..
卻突然發現他卻越靠越近..
接著側身就把鼻子貼到我脖子處..
他溫熱的呼吸氣息..
就這樣莫名的傳送到我的脖子..
然後..
不知道為什麼就這樣沉沉的睡著了..
清晨醒來時..
發現他簡直就像無尾熊般黏在我身上了..
我的身體也因為他的溫度而微微發熱..
我的心..撲通撲通跳著..
等他醒過來後..
他看著電視..
我問他..
你..有沒有接過吻阿..
趁著他回答沒有的時候..
我用嘴唇咬了他的下嘴唇一下..
疑..你剛剛親了我阿..
他比我想像中還慢半拍的看著我..
就這樣..
在他生日的早晨..
我們..
給了彼此生平第一個吻..
只是..
當時的我..只是把這個吻當作是個玩笑..
完全不知道那個吻是我們後來關係的一個踏板..
一個讓我們離開原來美好世界的踏板..

報長的話:
有時候想起這接吻的過程..跟小時後夢想中浪漫的場景差了十萬八千里..還覺得自己真是好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