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2月26日 星期三

121日記----曖昧


明是我在公司裡面最好的朋友..
在公司工作了五個多月..
我們常常被其他同事戲稱是一對..
明看起來呆呆的..
跟我高中的樣子超像..
大家也說剛進來的我跟他很像..
不過我是大眾臉..
走到那都會有人說我像誰像誰..
我喜歡每次偷偷捏明的臉..
他害羞又有點生氣的微笑..
讓我忍不住想咬他的脖子..
不過我不是吸血鬼..
我常常故意靠著他的肩膀..
他的肩膀很寬..跟孟一樣..
身材也是壯壯的..
跟我一樣高所以靠起來剛剛好..
妙的是..
他總是不會躲開我的頭..
就這樣任意的讓我靠..
幾次偷偷牽他的手..
也沒有很大的逃避反應..
只有一昧的傻笑..
我知道他百分百是個異性戀..
雖然他從沒交過女朋友..
我們之間微妙又曖昧的感覺..
一直在同事的嬉戲下蔓延著..
雖然已經有很多人開始猜..
我到底是不是gay..
我也只是打個圓場不肯坦白..
畢竟..在工作的場合還是不合適..
只是很怕..
哪一天..
明知道了一切後..
會不會..
我就不能再偷偷的從背後襲擊他了呢..
會不會..
我就不能開玩笑的跟他說..
很想你呢..
一切的一切..
好曖昧..

報長的話:
其實上次明有懷疑我..他問我..為什麼每次都喜歡靠在他身上抱著他..我說..這樣很舒服阿..ㄏㄏ..他還是願意讓我偷偷抱呢..好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