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2月25日 星期二

120記事----夜裡


三個月了..
當初為了想專心跟L在一起..
還特地去跟你說聲再見..
而現在的你在做些什麼呢..
我想..
應該還是在無人的沙發上看著電視吧..
手臂是否依舊會酸痛呢..
每次阿..
你睡到一半起身坐到床上時..
我就知道..
你的手臂又開始酸疼了..
你很怕癢..
所以每次幫你按摩的時候..
我都要特別注意我的力道..
深怕多出了一點力你都會不舒服..
你還是喜歡喝著生活泡沫綠茶..
就跟我愛阿薩姆的道理是一樣的..
知道你愛收集各國可樂..
我託朋友拿的自己找的各樣可樂..
卻一直苦無機會拿給你..
特別是說好不會再見你之後..
那可樂更是一直安靜孤單地在我的保藏櫃裡..
其實我還是會在街頭尋找你熟悉的身影..
不管那機會是多麼的渺茫..
我一直相信..
老天讓我們有緣了那麼多年..
或許..
哪天我們真的還會在街頭不期而遇..
我懷念你寬闊的肩膀..
像是溫暖的海洋..
我喜歡看著你坐在窗口抽著boss的淡煙..
雖然我很討厭和你接吻時那淡煙餘留的味道..
三個月了..
又是這樣平靜的夜裡..
我總是不平靜的想起你..
提了萬次的要忘記..
說了億次的要放棄..
但生命留下的痕跡..
讓我不斷不斷回憶..
我知道你看不到..
所以我可以大聲說..
我好想你..

報長的話:
其實我還是不了解..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無法在一起..是因為我們都不夠努力嗎..還是..這不是真正的愛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