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2月19日 星期三

115日記----生病


在床上忍住頭痛不動近一個小時..
還是忍不住跑到浴室將吃下來的東西吐了出來..
胃像火山爆發一樣..
嘔吐的痛苦讓我想停都停不下來..
我只能蹲在冰冷的地上..
任憑身體如何的不適..
清洗了地板..喝了口水..
那噁心的味道佈滿了房間..
幸好室友上班去了..
撐著快爛掉的身體看醫生..
回家吃了藥又是一陣暈眩..
整個世界忽重忽輕..
躺在我的床上..
我的心突然變得好脆弱好脆弱..
如果有個人可以照顧我多好阿..
如果有個人可以陪我看醫生多好阿..
如果也只是如果..
我打起精神買了巧克力來吃..
因為吃熱食一樣會吐..
或許..
是我的心生病了..
連帶著..
我的身體也生病了..
好想出去走走..
跟陌生的人走走..
跟不會發生感情的人走走..
跟不會只有悲傷時候才找我的人走走..
跟不會背叛我的人走走..
跟真的喜歡我的人走走..
不過..
今天能陪我的..
我想..還是那隻沉默的驢子吧..
關上房門..熄了夜燈..
心又開始緊緊的糾纏著..
然後..
很恐怖的安靜讓我把棉被抓的更緊..
今天的我..
脆弱到不行..

報長的話:
閉上眼睛..我反覆做著那個惡夢..得到..然後失去..我應該告訴自己..其實..我什麼也沒得到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