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2月19日 星期三

116日記----瞬間


上班時偷偷溜到機場..
只是為了送曾經喜歡過的M上飛機..
雖然見面不到五分鐘就說了再見..
雖然我拿去的阿薩姆他沒有喝..
不過..
心情的波動稍微微妙的緩和了一些..
在走回公司的路程上..
很多奇異的記憶片段..
在心中詭異的閃耀著..
晚上看完孽子後馬上轉到名揚四海..
剛好看到石頭看著電視在哭..
因為他喜歡的前女友嫁給了別人..
短短的五秒鐘..
我的眼框也濕了..
或許是戲劇的張力夠..
或許是壓抑的太久..
那一瞬間..
太多的悲傷湧入..
幸好我的室友還是在上班..
關掉電視..
冒著會吐的危險買了雞排來吃..
因為真的很想吃..
想說大不了再吐出來就好了..
秤了秤體重..
好不容易胖起來的身體..
又瘦了3公斤..
然後我又開始躺在床上..
靜靜的看著不會動的吊扇..
把手伸直將手心張開..
那一瞬間..
我陷入了過去的世界..
一個曾經很熟悉的世界..
不需要過度偽裝堅強的世界..

報長的話:
暖暖的陽光..藍藍的天.碧綠的海..可以大口呼吸的翠綠森林..都是我現在迫不及待想看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