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2月21日 星期五

117日記----瞬間-2


儘管沒有王子的吻..
我還是從漫長的睡眠中醒了過來..
身體似乎好多了..
趁著天氣好到台北找L..
我們在台北電玩展碰面..
他拿了好幾大包的贈品及遊戲..
我順手幫他提了幾包..
接下來L的朋友也來了..
我們從世貿走路到東區..
只為了尋找喝茶吃飯的地方..
路上L和他朋友的話題源源不絕..
我卻顯得特別格格不入..
彷彿是個提行李的小童一般..
因為走了太遠的路好累..
又挑不到他們理想中的餐廳..
我終於開口跟L說我得先走了..
離開後..
路邊的25元大杯冰奶茶..
簡單的滿足了我的渴望..
我想要的就這麼簡單..
不是豪華的餐點及過度裝潢的華麗..
不過L..似乎不懂..
到了228和大眼R及R小姐會合..
我們又在公園裡肆無忌憚的玩起遊戲來..
別人的眼光對此時的我們而言..
好像盲腸一樣多餘..
要離開公園時..
意外的遇見了L跟他的朋友..
不知道為什麼..
在這裡遇到他..
心裡有種莫名的失望..
或許他還在尋找他想要的吧..
而我..對他而言就只是個朋友而已..
R小姐問我..
為什麼這麼執著..
我說..
因為我現在還喜歡他阿..
這是我唯一能想出來的理由..
在那一瞬間..
我突然想起名揚四海裡面美麗說的話..
真正的愛情是不需要努力的..
而強求來的愛情是需要共同努力的..
我..
到底該不該繼續努力呢..
在回家的復興號車上..
夜色..好像又更灰暗了一點..

報長的話:
在那瞬間好多的記憶讓我捨不得放下..在那瞬間我明白了我跟L是不可能的..在那瞬間..我的心..又中了一箭..我想..我努力過了..該放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