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857記事----2008年5/6月小記總結


5/1
那我睡著了..
你的簡訊..
簡單的甜蜜..
讓我離開了那裡..

5/2
不能睡覺的夜晚..
三跪九叩..
三跪九叩..
三跪九叩..
老弟..
老哥可是為了你生平第一次這麼謙卑過..
你如果婚後不幸福..
我要第一個發飆喔..

5/3
就像個綠巨人一樣..
我完全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

5/4
馬的死小偷..
有沒有這麼倒楣阿..
還好我只損失了兩千元..
可是我給老弟的紅包..
嗚..
老弟..
老哥改天再補給你..

5/5
一想到幾個小時前有幾個陌生人來我房裡翻箱倒櫃..
恐懼就在夜裡無所遁形..
老媽問我一個人睡還好吧..
其實我很害怕很害怕..
媽媽有爸爸陪..
姐姐有姊夫跟小姪子陪..
妹妹有妹婿陪..
弟弟有他的新娘陪..
我..
我只有RAY陪我..

5/6
始終是不同的方向..
謝謝你的陌生..
告訴自己不痛了..
我知道我並不享有被懂得的權利..
我懂的..

5/9
第二次被拖吊..
家裡遭小偷..
無法專心症候群..
睡眠無法超過四個小時怪狀..
腳扭到到現在都還沒完全好的痛..
身上一直不斷的小傷..
莫名奇妙的咳嗽與頭暈在體內蔓延著..
我笑了..
大概人生最倒楣莫過於此吧..
哈哈..

5/14
下了課的夜晚乘著涼風回家..
肚子餓了去買鹽酥雞..
還好我成了收攤前最後一位客人..
老闆娘開了話題說今天怎麼這麼晚..
然後老闆炸好了問我要加辣對嘛..
(可我從來不加辣的)
我搖搖頭說不要喔不要加辣..
老闆點了點頭默默的灑上辣椒..
(大驚)
不好意思開頭的我延續著老闆娘問的關於補習的問題..
結果老闆給過我鹽酥雞正準備離去前..
又突然提起他兒子女兒的事情..
索性我就把轉到ON的鑰匙又轉到OFF陪老闆聊..
一聊就是近半個小時..
聽著老闆從補習高普考聊到從前的職業跟現在的經濟不景氣..
回到家..
酥脆的黑輪已經軟掉..
而且還好辣..
辣得我滿身汗阿..

5/19
頭好暈..
生病了..
輕飄飄的..

5/24
小傻瓜..
人都是需要被認同的..

5/25
我笑了..
久違的..
發自內心的笑容..
因為你阿..
誠實的男孩..

5/26
Last Friend
如果想待在你身邊 ..
就不能成為你的負擔..
也不能讓你看見我受傷的表情..

5/28
RAY告訴我..
愛是很沉重的字眼..
禁止使用中..

5/29
當你想說的時候未必有人會想聽..
當你拒絕聽的時候會有人來告訴你..
當你沉默的時候大家以為那些都已經過去了..
這就是人生..
你只能微笑告訴自己..
然後無能為力..

5/30
Last Friend
因為自己痛苦..
就這樣大聲宣洩自己的愛..
你認為這就是愛嗎..
有時候為了對方著想..
而壓抑自己的感受..
我覺得這才是愛..

6/1
友情客串..
卻留下刻骨銘心的回憶..

6/2
每天最快樂最沒有負擔的時候..
就是看海綿寶寶卡通的時候..
可惜六日沒有..

6/4
用過剩的寂寞築成一道高牆..
進不來..
也走不出去..

6/8
你又出現在我的夢裡..
又是那平凡無奇的劇情跟冷漠的表情..
醒來後的劇痛還是侵蝕著我自己..
我簡直分不清楚..
我是因為要逃避你入到我夢裡來而失眠..
還是因為你到我夢裡來了而讓我失眠..

6/9
老天爺..
賞口飯吃好嗎..
麻煩你了..

6/11
原來海綿寶寶六日也有阿..
YA..
還有半年的準備時間..
呼..
我需要被督促..

6/16
下著大雨..
淋溼自己..
也淋溼了所有的回憶..

6/18
雖然很害怕獨處..
但老是打擾了別人好像也不大好..
我得趕快好起來..
趕快..
好起來..

6/19
沒關係啦..
我想你們都有你的苦衷吧..
我只要負責最後一個知道就好了..
雖然我真的有又被擺一道的感覺..
總之..
要幸福喔..
這也是我唯一能說的了..

6/20
雖然還是很寂寞..
至少..
還有你給的一點點溫暖..

6/25
很想你..
所以我得阻止自己..

6/28
又失眠了..
明早10點一整天的課..
真痛苦..

報長的話:我的人生還真是瞬息萬變的無聊連續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