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854記事----往遠方去


我站在路邊等著你的到來..
總是習慣開了漫長的路然後到這裡乖乖的等你..
你總會騎著腳踏車出來..
然後停好車..
給我一個很棒的笑容..
那笑容告訴我..
我是獨一無二的..
就像小王子他心愛的玫瑰花一樣..
上了車..
你把手放在我腿上..
那寧靜的溫度緩緩的傳遞到我內心最深處..
是的..
那是你的記號..
你正在標記著你自己..
而我是被你馴養的狐狸..
毫無能力的被制約著..
就這樣帶著你的溫暖上了高速公路..
轉頭過去..
原本坐著你的位置卻空無一人..
我慌了..
開得更快了..
回過神來..
才發現整條四線道的高速公路上..
只有我一台車..
我看了看我的大腿上..
試著去回想著剛剛那溫度的殘餘畫面..
天就突然黑了..
路好像無窮盡般的往地平線那方延伸去..
在黑夜裡..
我就這樣倉皇失措的開向遠方..

醒來了..
滿身汗..
一切是那樣的真實..
卻又虛幻..
開了燈..
又一次停不住的崩潰..

報長的話:真糟糕..我又來了..真是無可救藥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