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833記事----我要試著堅強


我醒來的時候..
雖然夜還是黑的..
但我還是可以靠著微弱的夜視看清楚房間裡的一切..
不對..
我突然心頭一驚..
你呢..
我起了身..
開了燈..
打開房門走到客廳去..
空無一人..
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坐在床上..
頭低了下來..
眼淚也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這是我第幾次以為我們還在一起..
以為我醒來還能看見你..

我在街上的時候學習一個人走路..
但真的很恐怖..
到處都有著殘留的記憶..
我在買衣服時想起你..
我在夾娃娃的時候想起你..
我在吃東西的時候想起你..
我在別人手牽著手時想起你..
我在等紅綠燈時想起你..
而你..
會偶爾的想起我嗎..
我不禁一次又一次的這樣問自己..

當我拿著單隻鞋等待你的時候..
你笑著對其他客人服務..
我等著..
你跑來跑去查著電腦拿著庫存的東西..
我等著..
你笑著跟客人哈啦..
我等著..
當我鼓起第二次勇氣拿著鞋子問你有沒有這尺寸時..
只換來你冷淡的一句沒有..
原來我連你一個正眼都不再擁有了..
我把鞋子放回架上..
把要給你的發票拿給你..
在內心說對不起..
我不敢說出來..
因為我要崩潰了..
走到電梯旁邊..
我安安靜靜的擦拭著自己..
那個不再被需要的自己..

我總是會想起那些個日子裡..
一個人等待你的到來時的心情..
一個人抵抗那些恐懼的勇氣..
一個人默默守候的時光..
一個人努力又努力..
只是..
我後來才懂..
這一切..
都是所謂的一廂情願而已..

報長的話:我想我從不曾給過你要的..所以我只配擁有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