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日 星期二

825遊記----墾丁十年之約之圓滿落幕



2008/03/02
這次十年之約比較意外的是..
竟然扯到MO了..
在前一天旅館聊天時..
由於我跟MO的故事似乎是個公開的秘密了..
所以大餅老是對我開玩笑的說不然打給MO阿..
已經兩年多沒跟MO聯絡了的我..
永遠記得最後那次上台北去找MO..
在門口跟MO說我以後都不會來找他了..
因為我有更重要的人要守護著..
只是..
幾年過去了..
那個人也已經不再重要了..
在後壁湖吃著海產時同學就真的打給了MO..
同學跟MO聊了幾句後把電話拿給我..
你是誰..
MO的聲音是那樣熟悉的撞擊著我腦海裡所有的回憶..
一瞬間所有的過去在那幾秒間又短暫的經歷了一次..
簡單的跟MO聊了幾句話..
我想或許以後應該也沒太多機會可以再見到他了吧..
因為一切都已經..
越來越不一樣了..
即使連我也是..

離開海生館後開始分配回程的車子時..
我很想捏大餅的臉..
然後抱著他跟他說謝謝..
謝謝他還記得這十年之約..
謝謝他給了我一點點我正需要的快樂記憶..
可我還是膽怯的說了再見..
再見..
希望不久的將來..
我們還可以再見面..

報長的話:該好好重新出發了..對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