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832記事----對不起


我知道了..
我會說對不起..
雖然這沒有用..

對不起爸爸..
我不該在餐桌上兇你..
兇到我覺得我們都快打起來了..
還好姐姐叫了我的名字讓我醒了過來..
我才能夠自己騎車去兜兜風..
好好思考剛剛自己的不對..

對不起媽媽..
我又任性的亂停車..
然後被拖吊了..
被罰的錢都可以買一台我想要的NDSL了..
我會乖乖去賺錢的..

對不起姐姐..
我不是一直都不想呆在家裡..
我只是單純的覺得我快瘋了..
我很怕隨時隨地就爆炸了..
然後會傷害到你們..
我好害怕好害怕..

對不起補習班的老師..
我並不是故意的放空..
我只是在打一場專注的仗..
在你講課跟我的回憶之間作戰..
比我想像中還要困難很多很多..

對不起我隔壁的同學..
我嚇到你了..
我不是故意愛哭的..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聽到勞基法就可以哭成這樣..
我開始有很多莫名奇妙的弱點..
那是我要好好去克服的..

對不起陪伴我的朋友們..
我知道也懂你們說的..
只是我真的就是那個樣子..
髒了就是髒了..
連我自己都看不下去..
所以你們要好好的..
當你們自己..
不要跨過那條線..
跨過了..
就回不去了..

對不起那個跟我交往過四個月的成大高材生..
我真的很恨你..
恨你當時分手時的沉默..
還有那無所謂的樣子..
甚至再次捲入我生活時..
那種隨便的說著我現在很幸福錯的不是我的話..
一點點都沒有考慮到我的感受與痛苦..
我想我沒辦法當什麼友善的人..
也沒辦法說出任何你的好話..
因為我要恨你一輩子..

對不起RAY..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保護我..
我總是自私的在無法承受時..
就偷偷的躲到角落去..
把自己折了又折..
讓你為我阻擋這一切..
我不會再逃避了..
我會試看看去面對的..

對不起你..
我生命中第四個交往過的男孩..
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知道我對不起你..
所以我只能這麼說..
對不起..

報長的話:所以RAY..可以把我放出來了嗎..我可以接受這些了..

2 則留言:

  1. 你已經長大了..
    也已經開始走出自己的世界
    既然這樣....
    也就不能再任性囉..^^

    版主回覆:(04/02/2008 06:51:56 AM)


    雖然我長很大了..
    可是我還是想任性..
    因為我任性..
    (有沒有想打我)
    請打..
    ><////

    回覆刪除
  2. 如果打了就能不任性
    那就世界大同了。。。。。

    你繼續吧= =
    每個人都有任性的權利。。
    但別太過了。。。
    不然就已經不是任性
    而是"番仔"@@

    版主回覆:(04/23/2008 07:47:48 AM)


    如果番仔點火起來了..
    就會變成番仔火ㄟ..
    ㄜ..
    晚上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