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8日 星期日

616日記----POWER THREE


2006/05/29
從蘭嶼回來的火車上..
由於沒有買到有座位的票..
所以在第二站的時候我就被趕起來了..
後來坐在同學座位前方小小突出的鐵塊上..
兩個小時下來我簡直覺得我的屁股長了階梯一樣..
回家後已經是晚上10點了..
答應朋友要去看新一代設計展..
所以12點多睡覺的我..
4點就被姐夫叫起來撘他的順風車回台北..
過了台中之後我終於有點體力不支的睡著了..
請姐夫讓我在捷運站下車..
台北下著陰冷的雨..
面對著這個寂寞匆匆的城市..
而我莫名懷念起蘭嶼的艷陽天..
到了世貿的新一代會場..
順利的找到了朋友..
而我整個人也進入了一種神遊的狀態..
原本按照我的個性應該是瘋狂的拍照..
然而有些什麼樣的東西阻擾了我..
新一代設計展對我來說隱藏著很多回憶..
高中時以參觀的身分來看展覽..
二專的時候以參展的身分來佈展..
這裡還暗藏著我跟MO部分的破碎片段..
那個我以為會是最後一次見面的片段..
那一個下午..
我好幾次想起我以為該忘記的回憶..
我想是這樣子的..
那些答案多年來一直存在於那裡..
而我只是拒絕理解我該回答的問題..

報長的話:感謝阿布的收容阿怪的陪伴..太多的事情我只能銘感於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