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6日 星期二

604遊記----蘭嶼行之抵達蘭嶼


2006/05/26
在台東的民宿我們一團12人簡短的睡過幾個小時後..
在清晨7點我們就往乘船處出發..
上船前我很乖的吃了老媽給的暈船藥..
準備往蘭嶼出發..
從台東坐船到蘭嶼的時間大約是2個小時左右..
剛出發時風平浪靜..
於是我們當然又開始瘋狂的拍照..
什麼陽光沙龍照夏日風情照都出來了..
而過了一個小時後..
浪大到把坐在船前頭的我們都給嚇到船底部的座位去..
當然吃過暈船藥的我還是穩穩的坐在前頭..
就這樣睡了一覺醒來蘭嶼島的形狀已經呈現在遠方..
而當時就只看見一堆人拿著嘔吐袋此起彼落的吐著..
簡直就像是交響樂章般的吐法般..
連我同學也毫不生澀的參與這場演出..
到了蘭嶼下了船..
分配好我們6台機車的座位後..
先到加油站加滿油..
而就在加油站的旁邊..
我們看到了一群羊..
沒錯..
是一整群羊ㄟ..
羊群就這樣慵懶的躺在防波堤上享受著陽光..
這是個什麼樣怪異的光景阿..

報長的話:後來才知道蘭嶼的羊是放牧的..後來見到再多在路上閒晃的羊我們也不覺得奇怪了..

4 則留言:

  1. 阿勒呀

    今天

    我很像在電視上看到皮皮耶

    在介紹來電達鈴滴

    高雄報導滴



    不知道有沒有看錯

    回覆刪除
  2. 對ㄟ..

    那是皮皮..

    今天三立剛好到他們公司採訪..

    沒想到你有注意到ㄟ..

    哈哈哈..

    頗KUSO的..

    回覆刪除
  3. 皮皮工作了喔

    我不知道ㄌㄟ

    你也沒提啦



    不過還真巧

    皮皮的表情還真的很誇張耶

    跟照片沒什麼兩樣



    時間過真快呀


    回覆刪除
  4. 算打工啦..

    他在那邊錄一些廣告配音來電答鈴之類的..

    因為不是什麼太特別的事情..

    皮皮也叫我不要特地說出來..

    就沒有特別的提到就是..

    皮皮本人大概就是那樣..

    表情誇張到可以的那樣..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