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21日 星期一

380日記----帶ASA台南一日遊


2004/06/19
天氣熱過了頭..
我到達高科大時已經是滿身大汗..
認錯了人還猛盯著對方看真是很尷尬..
一年多沒見的asa多了幾分大男孩的味道..
有什麼不大一樣的成長在他的眼裡流動著..
太久沒去的鹽山換了個新風貌..
卻也從原本的免費入場變成了要清潔費100元..
我很想跟他們說我又沒亂丟垃圾..
鹿耳門的天空異常的湛藍..
悟智樂園跟上次來一樣的荒廢著..
老街的烤魷魚稱得上是美味..
但比起往墾丁路上整條烤小鳥魷魚的大宗鮮嫩還差得遠..
周氏豆花的味道讓我想起北門路上那賣薑汁熱豆花的阿伯..
不知道他是不是跟以前一樣從下午的大學路賣到晚上的北門路..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周氏蝦捲那有點傲慢的態度..
不過我沒辦法否認這要價40元的美味..
或許我該堅持asa要吃鱔魚意麵..
而不是讓他點了乾炒鱔魚麵..
多花了50元卻讓他覺得沒想像中好吃..
第一次看到有人點雙份冰淇淋是西瓜加牛奶口味..
我還是比較喜歡我手上的抹茶加瑞士巧克力..
好久沒有說這麼多的話..
可以不用顧慮太多雜事的侃侃而談..
汗流滿身的一天..
我滿載而歸..



報長的話:有人吃醋吃得很嚴重喔..人家已經有個交往一年的女朋友啦..真是小朋友想太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