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6月7日 星期一

367遊記----台北兩日遊


2004/05/05-2004/05/06
第一日..
才剛踏出台北火車站我就感受到了久違的景象..
沒有想像中炙熱的天空卻陰沉著帶點冷..
我懷疑那是天氣還是人們匆忙的冷漠所造成的結果..
在京華城等待接駁車時看見一對親密的同性伴侶..
一個男生勾著另外一個男生的手臂..
皮皮看了笑著說他也要這樣..
當天晚上我們又遇見了他們一次..
在台北的西門町..
他們穿著學生制服看起來應該是學長學弟..
跟白天一樣還是勾著手臂走路..
皮皮又興起的勾了我的手..
在過多的人群中我突然失去了當初的勇氣..
我感覺得到那不安的壓力在血液中流竄..
稍後我們在廣場前吃著麥當勞的冰淇淋..
看著人來人往的模樣..
用簡單的心情去享受那那安靜的時光..

第二日..
早上我們的房門被撞了好幾次..
雖然我想相信是清潔人員以為我們離開了要做清潔..
但還是沒法阻擋睡夢中被驚醒的恐懼..
下午在中正堂看一場戲劇的演出..
人潮比我想像的還多..
第一次看戲劇覺得十分有趣..
雖然很想從頭看到尾..
但是便宜的二樓超後排票價..
加上早上旅館意外的撞門事件..
我跟皮皮都在演出中昏睡了幾個片段..
從中山堂又晃到西門町..
帶著皮皮去吃從以前就很想吃的吃到飽蛋糕店..
就這樣我們帶著滿肚子甜點戰利品回到高雄..

報長的話:可惜時間衝突沒辦法趕上蔡康永新書簽名會..也漏見了一位很久不見的老朋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