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2月31日 星期二

088日記----溫馨


下了班已經是11點半了..
在等待炸雞排的時間裡..
錯過了跨年倒數計時的機會..
回到家打開電視..
幾乎每台都是在做著跨年節目..
人們瘋狂的對彼此說著新年快樂..
我對自己說..
明天早上7點還要上班..
得早點入眠..
然而依舊是事與願違..
失眠的我小心翼翼的起床開電腦..
為了不吵到室友而把喇叭音樂關掉..
清晨5點半..
老爸撥了電話來說他們已經到我家樓下了..
老爸老媽北上看姊姊順便給我送東西來..
原來說好了只拿半箱的棗子..
意料中的變成了一箱..
請老媽拿兩件毛衣..
也變成了滿滿一個行李袋的衣服..
雖然嘴裡念著我還是收下了..
畢竟是老爸老媽的愛心..
送走了爸媽後..
一整晚失眠的我..
乾脆洗把臉準備上班去..
灰暗的天空夾雜令人頭痛的冷風..
1月1日的清晨6點27分
騎在幾乎無人的上班途中..
我的心裡..
備感溫馨..

報長的話:
總是這樣習慣老媽的呵護..老爸的冷淡愛心..阿勒的心裡..充滿了父母的恩惠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