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2月19日 星期四

080日記----遇見另一個他


遇見他..
在新光三越的二樓..
我看著新光二館拍照..
他搞錯樓層錯身而過..
終於..
我們在二樓遇見了對方..
他跟我一樣喜歡打電動..
不過偏愛不用大腦的..
他說起話來頭頭是道..
自信的讓我也會心一笑..
他是標準的次世代年輕人..
流行的他都懂上一點..
不知不覺的..
被他的自信稍稍的吸引了過去..
他問我..
怎麼看起來一臉哀愁樣..
我說..
因為你要離開了阿..
他笑了..
我也笑了..
回家的時候打個電話給我好嗎..
如果我沒睡著又記得的話就打..
他用不帶感情的口氣回答著..
看著他急忙跑去趕車的背影..
我心裡面想著..
我們會談戀愛嗎..
答案我不知道..
但是..
我們的故事..
才剛要開始..
喝著牛奶糖口味的阿薩姆..
莫名的擁有了小小的幸福..
然後..
我..
微笑著..

報長的話:
大概是r小姐的平安符起了效用吧..小小的幸福開始降臨..祈禱..這是個浪漫愛情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