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2月6日 星期五

071日記----帶賽的勒part2


話說那天去洗溫泉右腳拇指下部被割傷..
然後洗澡時房東敲門..說是要拍什麼存證照..
然後只穿一條短褲全身濕淋淋的我開了門..
就這樣被一男兩女光鄧著眼睛看..
要回家坐錯車坐到北上的火車..
只好搭野雞車回家..
到了台南..好死不死錯過接駁車..
多等了15分..
回桃園時被汽車擦傷右膝蓋..
朋友約要去玩手機卻突然沒電無法聯絡..
回到家裡發現網路被斷..
從giga問到中華電信再問到帳務組..
才知道自己10月的電話費忘了繳..
除了到櫃檯繳..上網繳..語音轉帳..
別無他法..轉了8次都沒成功..
再度打電話去問..
才知道電話申請人跟繳款人需要是同一人..
於是趕快打電話回家跟老爸要帳號..
好死不死老爸只有農會的..
而轉帳只能用銀行的..殘念..
隔天一大早聽從朋友的良言..
騎了30分鐘到大園找電信局..
發現..他們六跟日休假..
又打電話去問..
才知道中正機場裡面有週六週日有開的..
偏偏機場不能騎機車進去..
好吧..我就走路去..
走了來回近一小時..
在家等了4小時..仍然還沒接通..
又打電話去問..說要傳真收據..
下樓牽車..被腳檔板割到..
頓時鮮血直流..痛的蹲了下來..
算了..這樣也不會失血過多而翹辮子吧..
騎車卻發現車子後輪沒風了..
發動要發五次以上才能正常行駛..
好吧..該來的就一起來吧..
牽到車行修理然後走路到便利商店傳真..
一跛一跛的走回家後..
我..
嗚......................

報長的話:
我..招誰惹誰阿..倒楣神不要來賴著我不走拉..灑豆子驅邪中..圖是二專時期的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