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1月28日 星期四

066日記----失電


搬來了一位室友..
也是新來的同事..
心裡很緊張..
因為我沒有對他坦白我是g..
幸好他也是高雄人..
有老婆..跟我一樣不怕生..
這兩天都還ok..
除了有點不愛乾淨外..
不過可以省下一半房租..
心裡有種說不出的快感..
早上醒來..發現同事已經出門了..
中午他回來..說很累..
問他去哪..他說跑去淡水玩..
下午三點要上班..還去淡水..
原來他在家會悶的慌..
這也好..我是沒事喜歡在家裝哀傷的人..
最近工作的時間不變..
但是工作的份量因為公司營運佳..
突然增加了不少..
到家整理完後..幾乎都沒力氣寫東西了..
只想整個人躺在床上..
然後睡到自然醒再賴他八個小時床..
也想不出來要找誰去哪裡玩..
阿勒的動力..
突然被工作一下子吸光光..
也許是冬天到了吧..
也許是覺得幸福的兩個人不再那麼重要了吧..
心情出奇的在雨天感受到平靜..
沒有情緒的波動..
只有冷冷的思考..
一再反覆..反覆..反覆..想著..
為什麼..突然失電了..

報長的話:
總覺得就是這樣..也多不到哪裡..好不到哪裡..走不到哪裡..所以一直停在我想像的原地..駐足不前..出口..依舊遙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