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1月11日 星期一

058回信----給星夜騎士


謝謝你每一篇給阿勒用心的回覆..
但是也或多或少的讓我有點困擾..
欣慰的是你對阿勒每篇文章用心的回覆..
困擾的是..
我根本不知道該如何繼續下一個動作..
可能是我的心裡暫時被一個人填滿..
其他的過往..我只是如同看車外風景一樣..
過眼即逝..
我不想刻意追求什麼..得到什麼..
好幾次卯起來去追求時..
先離開的總是我..
我怕了..
我承認我已經無法像以前那樣..
勇敢去追求自己喜歡的..
只是默默看著..默默看著..
就算走遠了..
就讓他走遠吧..
現在的我..
有比以前更多的無力..
比以前更多的感慨..
而這些..
都是我創作的動力..
我的朋友..
是支持我走下去的原因..
我決定了想等一個人時..
就算我跟另一個人正在交往..
只要他一回來..
我還是會..
豪不猶豫的..
跟他走..
那麼..
你能懂為什麼我不想回覆你的原因了嗎..
我害怕一旦有了開始..
就非得要結束..

報長的話:
我再也不想失去了..所以我不渴望得到..這是我殘忍的溫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