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0月20日 星期日

041日記----迷糊的阿勒


醒來的有點早..
才10點多..下午3點才上班..
那麼..來趕ps2的進度吧..
打著打著..到了預定要吃飯的12點了..
想說再打一下好了..
結果再打一下到了1點40分了..
想說出門到對街去吃水餃..
在吃水餃的過程中感到莫名的不安..
在吃完要回家的時候..終於..
想起來..鑰匙又忘了帶..
因為是跟機車鑰匙別一起的..
出門時想說很近不用帶..
ㄟ..上次忘了帶有請鎖匠多打一副備分的..
靠..那份鑰匙我借給朋友讓他打電動用..
他一直都忘了還我..
站在門口..喊了一下二樓..
覺得好丟臉..
眼看上班快遲到了..
大步走到房東家..
約花了5分鐘..
阿姨..阿姨..我進門喊著..
發現房東跟她先生在睡覺..
我看到桌上的鑰匙..
趕時間要緊..先拿了..
哈哈..好像小偷喔..
幸好鑰匙沒拿錯..
回到家開了門..
趕緊騎車把鑰匙神不知鬼不覺的送回..
看時間..才2點22分..
我稍作休息還得意了一下..
每次自己總是能逢凶化吉..
2點47分出發..
到了公司要刷卡時..
發現..
靠..磁卡忘了拿..
踏出大門已是2點52分..
我只有八分鐘..
為了故作鎮靜..我只是大步的走起來..
把這當作是一場冒險..
上了車..我火速飆回家..
鞋子安全帽都沒脫的衝到三樓拿鑰匙..
然後衝回到公司刷卡的門口..
裡面的員工還以為我要搶劫似的嚇了一跳
我趕緊拿出磁卡..說時遲那時快..
嗶的一聲..3點15秒..
還是算遲到..
烏烏烏..我的全勤1500飛了..
所以..心得是..
下次..
不耍帥了..哼..

報長的話:
有時候也搞不清楚..自己究竟在想些什麼..心不見就算了..連腦袋都不見了..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