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0月13日 星期日

035回憶系列7----旅程


在我們滿足了心中的慾望後..
緊接而來的是道德問題..
在隔天早上..我們穿好衣服..
微涼的清晨..我說..送你回家吧..
在開門的瞬間..
他把我拉了過去..
然後..
又是一陣熱吻..
好像一輩子沒這麼愛過一樣..
他的身材出乎我意料之外的結實..
雖然瘦但是三角的形狀很明顯..
身上幾乎找不出多餘的贅肉..
我們就這樣讓肉欲暫時取代了彼此的理性..
那之後的兩天..
我們認真的討論了將來..
我說..
我不相信來的太快的愛情..
何況你又在當兵..
如果我們真要在一起..
那就等你四個月後..退伍再交往好嗎..
就這樣..我回高雄開始了我的等待..
結局跟我猜的一樣..
一開始我們用簡訊來維持愛的感覺..
三個月後..
他傳了簡訊來..
說..別再等我了..我遇到更好的了..
接下來的幾通..都是說..
我們還是好朋友之類的話..
不能釋懷的我..
問他同志的愛情就這樣不可靠嘛..
然後我跟他要回了我的愛情..
給自己時間冷靜..
5月的午後..
刪掉手機的每封簡訊..
躺在過軟的沙發椅上..
發黃的夕陽不偏不倚的映在我臉上..
我想著..
我還要重複這樣得到又失去的無聊人生幾次呢..
果然..
那之後的我雖然又認識了新朋友..
但還是重複著這樣的人生..
得到..然後..失去..


報長的話:
愛情..對我來說..還真是像極了夢一般..總是在最美好時醒過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