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10月5日 星期六

030記事----一波三折的復活


打了電話給中華電信辦理移機手續..
過了五天發現還沒來裝..
打了電話過去問..
發現他把我的地址搞錯了..
路名是崁下路..他記成南崁路..
好吧..等吧..
終於過了四天..
今天一個師傅晚間七點多來裝好網路了..
然後開機..連上去了..ya..
網頁無法顯示..
哇你勒..
師傅說..沒問題ㄚ..
然後我打回家請媽媽用104查giga的客服電話..
因為手機不能直撥104查號..
免付費的客服電話也不能打..
終於媽媽幫我查到一隻台北的電話..
打過去..
傳真機..靠..查錯了吧..
算了..突發奇想..我的門號是和信的..
我便打過去問..因為是關係企業..
果然問到了..桃園的客服電話..
打了過去..
竟然說要到那邊填資料然後傳真..
因為忘了做地址更改..電話也沒有改過..
好吧..經過一番溝通..
服務人員允許我用口述填寫資料..
他們會幫我傳真..
然後..可能還需要2至3個工作天..

我..
開始想砸東西了..


報長的話:
真是..幹的好ㄚ..哈哈哈..苦笑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