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0日 星期二

697記事----寵物


我想我之所以可以這樣若無其事的說出來..
大概也是歲月所累積出來的一種無謂感吧..
就好像我一直以為只有我才會懂我的人生一樣..
當事情都已經成為過去後..
未來就開始變成無所謂了起來..

那是當兵時候發生的事情..
H是我的上級軍官..
因為要到台北醫校受醫護訓的關係..
所以受訓期間的假日有一天到H的家裡借住..
H在睡覺的時候問了我對於同性戀的看法..
然後問了我可不可以讓他抱一下..
我答應了之後他就緊緊的抱了我..
接下來順理成章的把手伸進了我的上衣裡面..
像是傾聽我心跳般的靠著我胸膛..
接下來H理所當然的脫了我的衣服..
然後褲子..
也脫了他的..
礙於某種程度上的威嚴..
我並不知道該不該阻止..
只是任由事情就這樣的發生..
於是一整個晚上..
他就這樣抱著赤身裸體的我..
直到了中午之後..
我才被允許穿上衣服..

或許是多少有點同理心的原因..
我並不會對這些事情感到反對..
只是覺得如果這樣他可以得到某種程度上的安慰的話..
那我應該沒辦法拒絕吧..

於是之後的每個星期..
放假的時候H都會在我家住..
然後慣例的趁我睡著了之後..
撫摸我身上任何一處可以挑起他慾望的地帶..
我只是裝著熟睡..
任何這一切發生與結束..
我們總是有默契的不提這些事情..
除了每次我總是因為睡眠不足引發的疲憊偶爾臭臉之外..
H在軍中總是特別照顧我也對我很好..
很多工作在H的暗中幫忙下我才能得以順利進行..
我們之間太過曖昧的關係總是不經意的會被其他弟兄玩笑的提起..
然而我只是單純覺得我像是個被寵愛著的寵物一樣..
有必要性的被彖養著..

這關係一直持續到H退伍後..
就連我退伍後上台北暫住H家時..
這關係還是持續著..
撫摸擁抱然後赤身裸體的任由他擺佈著..
直到清晨時分才結束..

過了不知道多久..
當我為了想見MO一面而決定在台北工作住了下來的時候..
H在當兵學弟的婚禮上跟我說..
他有女朋友了..

是的..
他有女朋友了..
而我..
就僅僅成為了個被放生的寵物..
才發現..
那些曾有過的漫長忍耐跟等待的數百個夜晚..
都只是些不著邊際的誤判..
恭喜阿..
終於交了女朋友了..
我搭著H的肩衷心的祝福著..

報長的話:後來H就跟他女朋友持續的幸福直到現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