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15日 星期二

558日記----秋末


最近的生活..
趨近於平淡..
即使經歷之前一連串倒楣的事件後..
右眼又在練球時小擦傷..
然後感冒延伸出喉嚨發炎疼痛..
但這都沒有成為我停止往未來前進的原因..

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J打了電話給我..
聊著聊著就提到了關於交往後的態度..
我說我跟皮皮交往後就把大部分的圈內朋友給淡掉..
原因是為了怕自己擁有太多誘惑恐怕會造成惡果..
J說為什麼不是自己去擋住誘惑而是選擇逃走..
有點本末倒置了J說..
才發現其實我比想像中來得懦弱..
因為過於害怕反而無法刻意的擁有..

大學生活的第二場排球賽..
分別以五分及三分之差敗北..
對於成立於第一屆的我們而言..
敗給經驗多的對方還是感到榮幸..
在球場上的緊張感是我畢生最大的樂趣..
那幾乎成了我求學中最渴望的一種感受..
我喜歡在場上的每一刻..
那讓我知道我是多麼快樂的活著..

對皮皮的感情淡淡的淡淡的轉成了另一種濃厚..
看著皮皮吃著鹽酥雞滿足的望著我笑的表情..
可愛的讓我覺得一切都是值得..
在清晨時分我得上課的時候..
皮皮還在床上嘟著嘴沉沉的睡著..
洗完臉刷完牙準備出門之前..
我會給皮皮一個吻當作再見..
通常皮皮會醒來然後要求一個擁抱..
抱過閉著眼睛的皮皮後我就心滿意足的出門去..
或許多年以後的生活..
我們現在就已經不知不覺的體驗著..

報長的話:開始轉涼的秋末..我淡淡幸福的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