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1月6日 星期日

556日記----蜂螫事件


2005/11/03
早上結束了圖書館工作的最後兩個小時..
即使有很多不捨也是得為了學業而放棄..
於是我每週多了6個小時的休息時間..

休息過後的下午到學校繼續我的畢業製作..
在往學校的彎道路上..
我騎著車望著漫天白雲緩慢前進著..
突然間..
從背後正中央的部位..
迅速的起了巨大而集中的痛楚..
一開始還只是覺得如針札般刺痛..
然後進而轉成像是延腦被釘槍重疊命中般的痛..
前後不過一秒時間..
我就覺得我在車上快暈倒了..
下意識用手去抓了一下..
觸覺告訴我捏到的是隻蜜蜂..
離我要畫畫的教室還有一段路程..
在這之前我還得先去影印要繪製的底稿..
於是我強忍著快暈倒的痛楚..
臉部扭曲的把稿子印完..
然後騎到教室去..
脫了上衣請同學幫我拔針..
上了藥後那痛楚的臨界點..
才終於得以緩緩消退..

報長的話:直到今天..那因蜂螫而腫脹的傷口還遲遲不肯消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