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2月6日 星期日

472遊記----日本行之滑雪去


2005/01/30
既然都來到了日本..
光看雪不滑個雪怎麼過意得去..
於是離開了富士山的美景我們到了滑雪場..
日本喜歡滑雪的人還真是滿坑滿谷..
裡面也不乏帶著小孩來的家庭..
拿著滑雪板我們嘗試了一次又一次的冒險..
唯一不變的是我永遠不知道我最後會落在哪裡..
從頂點滑落至平滑面..
雪地裡的歡笑充滿了一種速度的喜悅..
快速奔馳間一切都開始變的好不真實..
一個不小心甩摔了個跤..
右手小小裂了開來..
傷口那鮮豔的紅色..
卻給我另外一種痛快的感受..
沒幾分鐘..
傷口就因為冷而自動凝固..
我才發現那是多麼神奇的冰冷..
看著滑雪場小朋友跌了一個又一個的跤..
哭的小朋友很少..
即使跌倒了好幾次..
小朋友的父母也只是在一旁默默的看著..
我才意識到..
原來那是一種無聲的成長..


報長的話:就好像是小時候許過的每個願望..都在這裡一個一個奢侈的實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