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8日 星期日

331記事----我的淘氣


洗澡的時候我興奮的跳進浴缸裡..
你站在浴缸外用著責難式的眼光掃射我..
我自顧自的就玩起水來..
你開口說要先洗完身體才可以進浴缸..
我就只是想著要在浴缸裡面洗澡..
然後又戲弄般的把水花往你身上潑..
你板起臉孔義正嚴詞的說把身體洗乾淨再下去..
坐在浴缸裡面的我嘟起了嘴巴皺起了眉頭..
然後開始念著為什麼不能夠在浴缸裡面洗的三萬種理由..
你開始擺起準備教訓我的姿態..
我急得就把沐浴乳一罐接著一罐噴在你身上..
邊噴還邊念著為什麼不可以為什麼不可以..
你身上噴滿了我任性下了產物..
各式各樣的沐浴乳在你身上發出過份的味道..
差點就沒氣得你往我頭上捶去..

洗淨了你身上數種沐浴乳後..
我擦乾了身子穿上乾淨舒爽的衣服..
然後內心滿懷歉疚的解釋我的孩子氣..


報長的話:只有在最愛的人面前才會展現出平時不會看見的小淘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