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13日 星期二

325遊記----墾丁我又來了之遇見劉智瑋


2004/04/10
從白沙灣回到南灣對面我們找了店坐下來喝飲料..
點完飲料正好看見一個高高的男生走了進來..
我用一種很熟悉的眼光盯著他不得不也看著我的眼神..
然後我的大腦裡面丟了個答案出來..
原來是演醜女大翻身裡面的劉智瑋..
本人真是高又帥身材又好..
應該是剛衝完浪回來還衝浪板的吧..
可能我看的太明顯..
他大概也知道我在看他..
結果跑來坐在我們前面超近的地方..
後來我開車去接另一個朋友來的時候..
他還跑出來看我開車離去..
後來他要走的時候又和我對了一次眼..
可惜我從頭到尾都是俗啦一點都不敢找他拍照..
不過聽見他和老闆的對話..
感覺他是個蠻和藹可親沒架子的人..
或許他也很高興有人可以注意到他吧..
順道一提..
店裡面的狗狗好可愛..
會趴在桌子上裝無辜..
還會跟我們撒嬌要熱狗吃..

報長的話:第一次這麼近看明星..心裡頭小鹿不知道撞死了幾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