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9月29日 星期一

214日記----心疼


2003/09/30
在電話的那頭你又哭了..
我記不得這是你第幾次哭我第幾次感到無助..
你病了..
我沒辦法在你身邊陪你..
電話那頭你還在哭泣..
電話這頭我卻只能掛掉電話趕著上班..
在上班的途中..
我不斷想著要請假回去看你..
不再讓你哭著我心碎..
你說過現實很殘酷..
我說過距離讓人感到辛苦..
只是..
我得比你理智..
我得面對現實..
所以..
我始終還是只能靠著電話安慰的你..

黑夜裡的月光映不出我撕裂過的心..
沉默的眼淚只能轉化成一次又一次的歎息..


報長的話:
其實我是愛哭鬼葛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