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9月2日 星期二

201日記----GO 南投PART3~回家囉


第三天在皮皮家醒來..
有種彷彿置身自己家中的錯覺..
先享受到的依舊是皮皮媽媽的愛心早餐..
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滷肉麵..
皮皮的媽媽還好心的裝了一罐奶茶給我回去喝..
還是得再提一次這是我喝過最好喝的奶茶..
裡面除了濃濃的奶香..
還混合了愛心與幸福的味道..
吃完後皮皮送我去坐車..
這是第一次被皮皮送..
以前都是我看著他先走..
上車後看他騎車轉回他家的巷子口..
心中有一種好深的落寞感..
即使也才剛剛分開而已..
從台中坐回桃園路上..
睡不著一路望著沿途的風景..
然後調整自己的情緒準備回到原來的生活..
在桃園下車要牽車的時候..
很倒楣的發現車子被拖吊走了..
明明記得有停在停車格阿..
叫了計程車到了拖吊場..
拿了罰單又申請了照片..
得9月5日才能看照片..
很無奈的我騎著看起來有些沮喪的JOG-90回家..
一路上天空灰灰暗暗的..
像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我的心情陷入了一陣又一陣的回憶中..


報長的話:
機車被拖吊這還是第一次呢..悽慘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