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5月8日 星期四

149日記----怯


醒來時..
明在我的電腦面前上網聊天..
那寬闊的肩膀就在眼前..
但看起來卻是如此的陌生..
我開口說..
你..
你怕我又抱你對不對..
你..
你怕我又靠著你對不對..
明沉默了一陣..
我說了藏在我心裡很久的疑問..
你..
你怕我喜歡上你..
對嗎..
我盡量用陳述而不是質問的口氣說著..
明慢慢的從嘴裡吐出一個又一個聲音..
可..能..是..吧..
那口氣帶著沮喪及無奈..
還夾雜著我不是很懂的距離感..
原來..
再美麗的泡泡還是有幻滅的一天.
窗外又下起了陣陣大雨..
我望著遠方的地平線..
無聲的看著大雨洗禮這片大地..

報長的話:
奇怪的明在那之後還是像沒事般的過他的生活..原來..不小心闖入的是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