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年5月5日 星期一

148日記----無聲的戰爭


這是第三天和明無聲的戰爭..
是我挑起的..
三天前..
他載我上班..
我坐在後座老是抱著他的腰..
可能舉動太過親暱了吧..
他說..不要這樣..別人會誤會的..
我就知道..他果然還是很在意的..
回到家..
我跟他說..
如果你很在意別人的說法的話..
你可以不要和我講話沒關係..
他說..沒有拉..你在想什麼..
那之後..
我一直在想..
其實也不過就是這樣吧..
總有一天我們還是會離開彼此吧..
我們之間刻意保持的距離..
就這樣被我破壞了..
這樣安安靜靜的住在一起不好嗎..
我問自己..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想單純的明一點也不懂我在搞什麼吧..
他還是照著他的生活方式生活..
一樣的上網聊天..
一樣的邊看電視邊彈著有點差勁的吉他..
一樣在我睡過頭的時候叫我起床上班..
只是少了我的跟隨..我的碎碎唸..
還有我過份的關心..
5月6日下午1點36分..
海邊的風吹得呼呼叫..
我換了一種方式折好明的衣服..
關上房門..
像失去電力的電池沉沉的睡去..

報長的話:我真是不能過安逸生活的人..該死..該死..該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