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9月10日 星期二

015回憶系列3----蛻變


在我們對看後的隔一天..
我去牽我的摩托車..開大鎖時他走了過來..
要一起騎回家嘛..他微笑說道..
這是他5個月來第一次主動對我說話..
我爽朗的說..好阿..
那一剎那..
我們似乎又回到那短短的幸福瞬間..
那天晚上..由於獅子座強勢的個性..
我終於耐不住性子了..
我衝到四樓..他看我很急忙的跑上來..
有點嚇到..但還是不為所動的整理明天上課用具..
我坐到他身後..花了幾乎一輩子的力氣..
從背後抱住他..說..
借我抱一下好嗎..
他出乎意料之外的並沒有被嚇到..
只是淡淡的說..借你抱10分鐘..
就那樣..他看著手錶..兩個人..
互相感受彼此的體溫過了10分鐘..
然後他說..還有事嗎..
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對他說..
我要抱著你睡..他不經意的回答..好阿..
然後我衝下樓去拿了枕頭和棉被..
在那小小的單人床裡..我先開口了..
我喜歡你..你知道嗎..
他回了一句..你不是要抱著我睡嘛..
於是..我把頭靠上了他的肩膀..
由於他有救生員的執照.又喜歡游泳..
所以有著厚厚的胸膛寬大的肩膀..
在我們感受著彼此的心跳時..
他冷不防的說了..其實我也喜歡你..
那一刻..我終於能確定..
被自己喜歡的人愛上..是什麼樣的幸福..
只是..這幸福..並沒有持續太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