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年9月10日 星期二

014回憶系列2----挫折


半學期很快的過去了..
我們會互相在對方的手掌畫上烏龜..
不代表什麼..但是卻是我們彼此的記號..
有次要到台北警專比排球賽..
請的是公假..他在我手上用油性簽字筆..
寫了個孟..他名字中間一個字..
隔天..那個孟字變過敏而長出一顆一顆的痘子..
看著那詭異的孟字..
心裡卻是一種被擁有的幸福..
和他之間的友情私乎到達了該逾越的距離了..
有一次..他和朋友講話..
我抓著他的手把玩..他朋友說..
兩個男生..好噁心喔..
他趕緊放開了手..我們頓時成為大家的焦點..
在那之後..總是會聽到有關我們的謠言..
但是那時的我..還不知道..
那對他而言..造成了多大的傷害..
不知道..那是後來一切的導火線..
半學期過去了..暑假時我打電話給他..
他的口氣極度冷淡..彷彿我們不認識一般..
開學後..註定般的..他又坐在我的後面..
這次..可不是我們偷換了..
可是..問題就這樣來了..
他開始躲我..躲避我的眼神..一切開始有了轉變..
不過由於上學期說好要一起住..
所以我們找了另一個同學租了一棟房子..
他在4樓我在3樓..
可是我們卻仍舊持續著莫名的冷戰..
直到有一天..我忍不住的問他..
你到底怎麼了..他說..
他忍受不了他每個朋友提起我和他的時候..
好像我們兩個是同性戀一樣..
我說..我懂..我不會讓他為難的..
他只是看了我一眼..
那是我們相隔了5個月之後第一次對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