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 星期五

遊記 | 馬沙溝看沙雕來著


2013_06_08
馬沙溝




好的..
讓我們快速的進入主題哈哈..
這天放假呢..
小小的規畫了一下行程..
打算來個台南沙雕鹽雕吃到飽之旅..
不過有點小失算的是忘記把單眼帶回家..
還好有隨身小DC-SX260..
差點還想說用手機拍呢..

由於畫質沒有太好..
就看小小張就好了..
哈哈..
這張是我下麻豆交流道在找路時看到的雲..
感覺好像核爆又好像阿拉丁神燈又好像一盤冰淇淋喔..
怎麼可以這麼複雜啦..


這天的雲跟天空跟很美..
我真的很愛看天空跟雲阿..
怎樣都看不膩..
特別是那種藍到不行的天空..

 

來到馬沙溝..
看大家都停門口外就乖乖的停門口外下來走路..
猜想可能是裡面車位滿了..

  
門票竟然要150元..
明明官網都寫120元..
我覺得這真的很糟糕..
有種被騙的感覺..
但來都來了..
還能不多付30元進去嗎?
還是默默的付錢了..





不知道甚麼花..
多拍了兩張..
結果被閃光罵..
因為他急著想上廁所..


有沒有看到飛機的痕跡..


遊客中心..
其實裡面只有開放一樓小小小小的一區..
一堆人為了想吹冷氣都擠在那邊..
但連椅子都沒有提供..
實在有點說不過去阿..


接著就是大太陽底下看沙雕囉..
這天是三點多來看..
但還是好熱阿..

 

沙雕一定要四面都看..
因為真的每一面都有不同的變化呢..

 
 
 
 
 
 

為什麼有種崩壞感......

 

做的真的很精緻..

 



哈哈哈哈哈..
看到這個我大笑耶..


有事嗎?
哈哈哈..
這眼神好討厭喔..


大家必拍的李安電影區..
是全場最大的沙雕..


PI哥..


虎弟..



藍天控..


 

綠巨人..


國父..
不是啦..
是臥虎藏龍啦..


我覺得這梅杜莎也坐得很有張力..


臉部的比例我覺得相當不錯耶..


好幽默..





木馬屠城記..


大章魚..


這有點偷懶喔哈哈..


我一直想到花子..


北海小英雄..

 


這天剛好遇到工作人員在修補沙雕..


 

辛苦這些工作人員了..
沙雕維持不容易..
天氣太熱會過乾碎掉..
下雨又會被融化掉..
大家可是不要手癢去碰他呢..


看來是毀了..


這毀得好徹底..


 


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這麼寫實啦..





後來看同事的照片狗狗好像有修復完成..





看完了沙雕..
去一旁的小沙洲走走..

















這輪廓好美喔..









還有人在玩破西瓜遊戲哈哈..
好有趣喔..









好了沒有了..

甚麼..
阿不是還有鹽雕嗎?
阿就..
閃光中暑了..
行程縮短為去安平吃個豆花就回家了..

不過我之後會找時間補完鹽雕..

大圖奉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