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記事 | 愛自己

20101212_記事

我記得這樣說過..

每隔一段時間..

我拍自己..

也讓別人拍自己..

記錄自己..

然後看看照片中的自己..

 

我想那是因為..

我多麼的厭惡自己..

想毀掉他..

所以我得試著去愛自己..

我知道我有多討厭我..

所以總是想透過別人的眼光去看見自己..

然後找尋一絲那種多一點愛自己的可能..

 

但為我記錄著這一刻的人們阿..

大概怎樣也想不到..

我是多麼的痛恨現在的自己才想透過照片去記得自己擁有愛的模樣吧..

 

多麼希望有那麼一天..

當我再拿起相機時..

拍出來的自己..

是帶著感情的..

是有愛的..

是有靈魂的..

就如同你們賦予我的那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