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記事 | 躁鬱人生

20100721_記事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情緒越是往兩端去的差異化..

開心的時候像個猴子可以跳來跳去大吼大叫..

難過的時候只想找個小地方把自己關起來誰都不想理..

這情緒很有可能一下出現在30分鐘前後..

但遇到了一般人應該要生氣的事情卻又默默地吞下來..

只偶爾在網海裡面碎念個幾句以為那樣就叫雲淡風輕..

怎麼卻好像少了一點..

放得下的感覺..

 

專心的能力也急速的下降中..

邊看影集還想邊看網頁邊開噗浪..

這些壞習慣好像跟以前邊上網邊看電視有關..

原來壞習慣就是這樣養成的..

結果..

兩個小時過去了..

影集演了甚麼印象卻很薄弱..

好像世界上再沒甚麼事情可以讓我放到全螢幕來安安靜靜地觀看那樣..

 

好像也只有..

在旅行的時候..

遠離了電視電腦..

我才能真正的打開一本書..

然後專心地投入..

真正的獲得..

 

我想那也就是我試圖不斷旅行的目的之一吧..

停止躁鬱又一心多用的自己..

也停止自己繼續分裂下去..

最終..

我只需要一個人格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