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962記事----如夢似幻

電子報962.jpg 
如今回想起來..
總覺得像活在夢裡面一樣..
偶爾意識到自己現在這樣的生活..
就像是一種不可思議的實現..
曾經努力的讓生活歸於平淡..
卻總是風風雨雨好多年..
讓心疲憊了..
於是關上自以為的門..
把身體跟心靈分離成兩種人格..
一個墮落..
一個隱晦..

但這兩個月卻全然不同了..
某種穩定的力量在我內心緩緩的建立著..
雖然離家有點遠讓我好想念媽咪的菜色..
雖然我打破了以前每週至少要發個一篇網誌的習慣..
雖然偶爾會因為變成兩個人而再夜裡一個人寂寞..
雖然過去還是會在夢裡靜靜默默的腐蝕著我讓我淚落而醒..

但會更好的..

會更好的..

是你給的力量..

還有你們給的力量..

喔耶.. 


1 則留言:

  1. 擁有美好的時候

    就不要再想起不堪的過去

    不然對你、對他來說

    "都不公平!!"

    版主回覆:(08/07/2009 07:20:57 AM)


    嗯..
    我知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