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1日 星期四

891記事----在我心上

 
有個人問了我為什麼..
我想了想回答說..
我沒有第二顆心可以碎了..

這一年來的曲曲折折反反覆覆..
夠折騰人了..
我在不想恨與痛苦之間難以抉擇..
但我知道我是有恨的..
只是花了更多的力氣去壓抑而已..
我很怕失去控制..
因為那樣的自己..
連我都感到害怕..

當RAY已經不再出現後的日子..
我的心也變得平靜起來..
縱使後續的糾結還是如浪般層層襲來..
我想我內心是沒有恐懼的..
是不是不傷害別人就好了..
那憑什麼我就要一直被傷害還得三緘其口呢..
這個問題..
我找不到答案..
所以選擇在每晚的失眠與夢境之間迴避..

你說..
你知道我跟他的所有事情..
我怕了..
嚇到了..
馬上聯想到數十種可能的故事情節..
原來我的防備心與不信任感已經嚴重到這種地步了..
我好想燒掉這一切..
重新來過..
但我不是不死鳥一輝..
沒辦法浴火重生..

卡卡西目前看起來好像回不來了..
我在夜裡偶爾會想起這件事情..
看起來我愛羅因為尾獸被抽走失去能力而置身事外好像好很多..
我也多想..
可以冷漠的看著這一切..
然後置身事外..

你又說..
希望我一直都會在..
這個夜晚..
我又變得困惑了起來..
整個世界的重心又開始一次莫名的大搬遷..
深信今年不會再有好運氣的我的確開始多心了起來..
這會不會又是另外一種毀滅自己的途徑..
我可不可以在愛情與信任之間取得一種長久的平衡..
我不知道..
什麼都不知道了..

反覆播著蔡健雅的歌..
跟你借來的幸福..
掛上電話後..
腦子的迴音在房間裡面打轉著..
我想說的話很多..
但並沒有一個真正的出口..
只有寂寞陪著我..
閉上眼睛..
不由得抿起嘴來..
才發現..
原來眼淚還是溫熱的..

我想..
如果我喜歡你..
而你也喜歡著我..
那麼..
我們可不可以不要在一起..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
失去什麼了..

報長的話:我想我好像有點喜歡你了耶..


2 則留言:

  1. 還沒開始就認輸

    這樣會不會太沒志氣了

    加油~~向前衝吧~~阿勒!!


    版主回覆:(12/17/2008 07:22:42 AM)


    這真是個一言難盡的事情..
    不過那並不代表我就認輸了..(獅子鬥氣)
    只是試圖想用另外一種方法..
    想走的更遠一些罷了..
    (好像很難懂喔)

    回覆刪除
  2. 再給自己一次愛人與被愛的勇氣吧..
    加油喔...阿勒勒

    版主回覆:(12/17/2008 04:46:20 PM)


    哩噗
    謝謝你..
    只是..
    (我很愛只是 這就是轉折的意思)
    我怕了..
    但我會加油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