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859日記----應召一日遊


2008/07/10
鬧鐘定的是6點半起床好搭上7點大湖的火車..
但自從失去了中斷夢的能力後..
就一直深受惡夢跟淺眠之擾..
今天不例外的又陷入了關於鬼魂的夢境中..
場景是在外婆家..
待各式各樣恐怖驚嚇的運鏡跟死亡產生完畢後..
我終於得以在5點半醒來..
距離預定醒來的時間還是早了一個小時..
也罷..
就這樣看著天空由暗轉明..

到了大湖用了點召用的免費記帳卷..
這還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用這卷呢..
在車上站的時候由於還是有點倦..
幾次陷入夢境突然的腳軟著實好丟臉..
只好打起精神帶上耳機..
暫時躲進林宥嘉的背影裡面..

到了鳳山照著地圖以為點召地就在火車站前方..
結果走了大段冤枉路後問人才知道是在後站5分鐘路程..
又折回火車站過了地下道才驚覺這地方我來過阿..
高雄縣後備指揮部..
妙的是上次是用學校行政人員身分來開兵役相關會議..
這次則是以應召後備役男身分來的..
落差還真大..

進去後當然就是先收走手機跟我的ipod..
然後一小段填寫的手續..
幸運的是因為只有一天就解召所以不用換上軍服..
到了禮堂才發現原來人還不少..
大約150人左右約一個連隊人數然後再區分為三中隊..
只是經過了多年來的社會洗禮..
有種來到大哥跟董事集中營的感覺..

然後就是一連串無聊乏味的課程..
早上是聽軍法課..
還有箱子綑綁實作課..
下午則是cpr跟繃帶術..
時間在此時過得還真是異常的慢..
趁著空檔看了看退伍令..
哎呀呀原來一不小心就過了7年了阿..
真是一去不復返的人生..
至今還是一事無成的狀態..
真糟糕..

4點準時完成發餉及離營宣教..
結束完無聊但確實有點回味的點召..
騎著車..
我緩慢奔往大雨中的遠方去..

報長的話:還好cpr我還蠻有興趣的..

1 則留言:

  1. 你可能想太多了

    或者壓力大才會有那種惡夢

    我常做那種夢...

    應該說我生下來到現在都是夢那種的...

    夢到別人死 親人死 自己死.....

    我本身是悲觀

    身體差最常夢到那種和碰到那種事.....

    版主回覆:(07/18/2008 03:20:52 PM)


    呼..
    大概是自己想太多了吧才會一直做夢..
    而且有越發嚴重的情形..
    只是思考是種好難控制的東西..
    看來得讓自己更累一點才會更好睡了..
    也希望你睡得好and別碰到那種事(毛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