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737日記----做了件蠢事


2007/07/07
2007年7月7日..
因為有三個連號7..
堪稱是全世界最幸運的日子了..
可是我卻做了件蠢事..
在這擁有幸運數字777的日子..

跟江水男買了晚餐回家吃..
因為不小心買了太多的東西..
結果一碗麵怎樣都吃不完..
也因為不是在自己的家裡..
所以不熟悉怎麼處理比較好..
江水男說就倒水槽裡就好啦..
喔..
倒水槽..

然後我就把麵拿出去倒在水槽囉..
重點..
重點是..
我把過濾器拿起來了..
結果..
麵就把整個水槽塞住囉..
哈哈哈..
我就以為沖點水應該就可以把麵沖下去吧..
沒有..
完全沒有..
我..
錯..
了..

正當水從排水口滿溢到水槽裡時..
我知道事情大條了..
於是收拾起我還在玩笑的心情回到房間..
看著江水男..
說..
那個..
就..
那個阿..
麵要倒水槽對不對..
對阿..
那..
那..
水槽塞住了..
什麼..
怎麼會塞住..
天阿..
你做了什麼..

我..
我把麵倒進水槽了阿..
可是我把過濾器拿起來了(漸小聲)..

然後我看見江水男臉上瞬間微妙的變化..
先是盛怒於我的愚蠢而皺起的眉頭抿起的嘴唇..
然後是思考該如何處理的眼神跟思考後的臉部放鬆..
最後終於出現的是原諒後的淺笑..

只見江水男起身走出房門..
然後帥氣的順勢脫了上衣露出結實的上半身..
用萬分迷人而讓人放心的眼神望著我說..
你在房間待著..
我來處理..

喔..
然後我就很內疚很內疚的躺在記憶床上邊吹著冷氣邊靠著枕頭看超級名模生死鬥囉..
真的很內疚喔..

報長的話:當江水男順勢脫去上衣望著我的瞬間..喔..我中招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