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731日記----Date下


2007/06/02
夢時代真的很大..
但說真的能引起我購買慾的東西大概只有吃的部分而已..
於是我們就這樣晃過來晃過去..
晃到頂樓看到一堆人坐摩天輪頓時打消想坐的念頭..
於是離開夢時代後..
江水男問我要不要去吃貝殼冰..
哇..
我耳聞已久但從未吃過的貝殼冰耶..

於是我們到了熟悉的西子灣..
這裡一如往常的擠著一堆又一堆的情侶..
停好車後我們就走到貝殼冰店去..
由於人太多客滿了我們還稍微等了一下..
上了樓後發現跟樓下還真是兩回事..
2樓的氣氛是種幸福的亮黃色..
加上精心點綴的各類貝飾..
一整個就是有浪漫的感覺..
當然有一半的原因是江水男的微笑啦..

兩人份的貝殼冰端到我們面前後..
我們就開始破冰之旅囉..
一口西瓜一口芒果..
柔柔涼的愛玉配上甘甜入心的黑糖冰..
哇..
這就是傳說中的貝殼冰呢..
而且兩個人同吃一個真的好爽喔..

報長的話:又爽又害羞..

4 則留言:

  1. 江水男

    看樣子挺帥低

    阿勒

    你現在用什麼手機呀

    回覆刪除
  2. 他真的很帥很帥很帥(以下自動撥放)

    我手機現在是之前BENQ出的正方型那隻..

    型號我忘了..

    不過當初是五月天代言的喔..

    好像是Z2還啥的吧..

    回覆刪除
  3. 我在高雄那麼久

    卻沒吃過貝殼冰!!!!!!!!!!!!!!!

    整個就是很惱



    在哪裡呀!?

    請告訴我嘿~>//////////<

    回覆刪除
  4. 從西子灣停車場收費處那邊往回走(就是騎到停車場前那彎道)..

    然後看左手邊就會看到貝殼冰了..

    店裡面還有很多貝殼飾品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