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8日 星期一

729記事----解圍


你坐上了我的車..
我們四目相對微笑著..
你握著我的手輕輕柔柔的撫弄著..
然後把我的手放回方向盤..
說專心開車..
我喜歡握著你不太厚實的手..
像是兩顆心正緊緊交扣著..

到了你家附近的巷子..
停好車..
片片落葉正好落到車窗前..
開了車門..
才發現即使不是秋天也會有滿地落葉..
我們步行在黃昏後的晚霞中..
我喜歡此時天空的微光..
那種欲言又止的閃亮..

你開了你家樓下的門..
關上門..
我們握著彼此的手上樓..
有時候我會想..
這一切是不是會過於太快太自然..
只是..
當你握著我的手給我一點微光般的笑容時..
再多的防備在此時都顯得太過無謂..

躺上了你舒服的床..
你跨坐在我身上毫無畏懼的看著我..
於是我想起我以前想要記住我喜歡的人那模樣時的看法..
我想你是真的喜歡我吧..
才那麼認真的看了我好久好久..
然後..
你拾起我臉上一抹微笑..
緊緊的給我了一個擁抱..
我終於得以解下對這個世界的心防..

報長的話:總之..就真的解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