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9日 星期四

717日記----頓點


2007/04/20
我的生活達到了一種似曾相識的焦著..
我又開始質疑起為什麼戀人在相愛時總是那麼樣的有勇氣..
而我依舊還是睡得不安寧..
甚至懷疑自己有神經病..

放著腦袋空轉..
靜不下心來看書..
遊戲老是玩了一半就覺得膩了..
渴望了很久的旅行總是沒有下落..
就連愛情我都覺得困惑..
什麼才是我該存在的理由..

我想問看看那些認識我的朋友..
在他們的眼中我到底是個怎麼樣的傢伙..
因為我忘了..
我到底該是怎樣的傢伙..

覺得跟江水男的擁抱感覺很好..
接吻也很好..
我也會想念他..
雖然嘴巴上倔強得很..
但總覺得有些什麼包覆在我跟他之間..
讓我怎樣都覺得有種熟悉的距離..
我很努力的想要釐清..
卻什麼也看不清楚..
然後更加的感到害怕..
怕一切的溫柔又變得沉重..
怕給了感情之後就變質了..
怕又是一種人生中必備而反覆的循環..
怕自己又被遺棄了..
更怕自己成為了遺棄者..

報長的話:我想把過去丟掉..永遠的丟掉那種..

1 則留言:



  1. 嗯。這種感覺我懂



    愛情到最後會不會完整

    我們都不會知道



    隨著時間的變化

    事物的變遷



    誰可以到最後

    都還能是幸福的感受





    不期待好像比較不會受傷害

    是吧


    回覆刪除